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 我只推薦好東西

,開箱文全紀錄


電腦DIY零組件燒錄、光碟機設備-藍光機 達人推薦


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
  • 輕薄的蜂巢靜音結構設計
  • Pioneer 獨家液晶補正
  • 全機重僅240g便於攜帶

  •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笑 捏一捏腿腿 你翹翹嘴 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 開心時 兩隻手 兩隻腳 搖呀搖 快樂像小鳥 眨一眨眼睛 你對我鬧 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 嘟一嘟嘴巴 你快哭了 是不是 肚子餓 尿布濕了 等我抱
    這種電腦DIY零組件優惠十年才會遇見一次秘密情人都推薦著我買這檔優惠!!


    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商品規格



    真的沒買到電腦DIY零組件的話,我就要搥心肝了!$ 4,288

    PIONEERBDR-XD04T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

    PIONEER BDR-XD04T 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

    1. 輕薄的蜂巢靜音結構設計, 全機重僅240g便於攜帶
    2. 採用雙磁環 USB Y cable連接線, 防止周遭磁場干擾, 並確保供電穩定
    3. 設有獨立強制開啟開關, 免通電可隨時取出遺忘的光碟片
    4. Pioneer 獨家液晶補正, 歧光控制, Ultra DRA動態共振抑制技術搭載


    含Cyberlink BD軟體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mougen41714 的頭像
      mougen41714

      我愛威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