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 [敗家] 開箱文/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

,[敗家] 開箱文/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


電腦DIY零組件影像輸出入裝置-數位電視天線 達人推薦


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
  • 戶外防水設計
  • 超強收訊
  • 安裝超簡單

  • 蝴蝶飛呀飛 飛去叨位 是不是誰人 置地等伊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 飛向海 飛向天 希望飛到你身邊 從此 不再留戀野花香味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 海為我帶來你的消息 風為我吹送你的氣味
    這種電腦DIY零組件優惠十年才會遇見一次秘密情人都推薦著我買這檔優惠!!


   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商品規格



    真的沒買到電腦DIY零組件的話,我就要搥心肝了!$ 680

    PX大通》數位電視室內外兩用天線DA-5000

    最強的室內外兩用天線

    ◆三分鐘DIY安裝,省錢又方便。
    ◆戶外型防水設計,輕巧流線的外觀。
    ◆外殼抗U/V紫外線,能長時間曝曬於日光下。
    ◆可壁掛安裝,或安裝於公寓大廈欄杆鐵窗使用,不需額外使用工具(附U型固定架)。
    ◆專利萬用旋轉基座,可隨意調整天線方向,獲取最佳收訊。
    ◆新進射頻處理技術,讓收訊品質更佳。
    ◆內建低雜訊數位信號放大IC,保持數位信號傳輸低錯誤率,增強數位信號傳輸穩定性。
    ◆獨家設計遠端供電功能(附灌電器),當天線於戶外陽台或壁掛安裝時,可由室內作遠端供電,獲取最佳收訊效果,並可由數位電視接收機供電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mougen41714 的頭像
      mougen41714

      我愛威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