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 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/3C開箱/資訊評測 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

,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 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


電腦DIY零組件電腦機殼改裝配備-擴充與多媒體面版 心得分享/心得記錄


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

觸控面板設計
  • ◆可一次控制5顆風扇
  • ◆溫度顯示攝氏(°C)和華氏(°F)
  • ◆關機狀態亦能儲存設定
  • ◆具自動和手動兩種模式
  • ◆與可調式風扇相容性高
  • ◆燈光開關設計
  • ◆警報設計

  •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保持清醒 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 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
    這種電腦DIY零組件優惠十年才會遇見一次秘密情人都推薦著我買這檔優惠!!


    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商品規格



    真的沒買到電腦DIY零組件的話,我就要搥心肝了!$ 1,190

    NZXTSentry2風扇控制器

    NZXT Sentry 2

    觸控面板風扇控制器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mougen41714 的頭像
      mougen41714

      我愛威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