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 名人推薦

,首次開箱文


電腦DIY零組件燒錄、光碟機設備-外接式 心得筆記


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
  • 隱藏繞線式藍光DVD
  • 支援藍光光碟的新規格「BDXL」
  • 支援播放3D高清影像的Blu-ray 3D光碟
  • 「DVD 2D→3D轉換」讓一般2D DVD也可3D播放

  • 海連天 天連海 我會飛向你身邊 就算墜落 我也願意 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 我若飛過海 是不是會凍見面 只有海甲天是咱最大的距離 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 等待的彼粒心 甘願為你生命用情
    這種電腦DIY零組件優惠十年才會遇見一次秘密情人都推薦著我買這檔優惠!!


    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商品規格



    真的沒買到電腦DIY零組件的話,我就要搥心肝了!$ 3,188

    Buffalo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

    Buffalo 超薄藍光DVD燒錄機(隱藏繞線式)

    支援播放3D高清影像的Blu-ray 3D光碟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mougen41714 的頭像
      mougen41714

      我愛威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