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 我只推薦好東西

,評價標準


電腦DIY零組件影像輸出入裝置-數位電視天線 心得記錄


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
  • 若在室內收不到訊號,可將天線拉至室外的鐵窗(或是陽台上任何可吸附天線的鐵質物品),利用磁鐵把數位天線固定在室外,並可以改變多種接收方向,調整至最佳的收訊品質。

  •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塌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 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
    這種電腦DIY零組件優惠十年才會遇見一次秘密情人都推薦著我買這檔優惠!!


    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商品規格



    真的沒買到電腦DIY零組件的話,我就要搥心肝了!$ 369

    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

    DVB-T數位電視益型天線

    若在室內收不到訊號,可將天線拉至室外的鐵窗(或是陽台上任何可吸附天線的鐵質物品),利用磁鐵把數位天線固定在室外,並可以改變多種接收方向,調整至最佳的收訊品質。

    建議安裝地點

    • 儘量找到最高點或是靠窗的位置,避免擺放靠近人員或汽車進出頻繁的地方,因人員或汽車進出對於信號接收有瞬間影響,在電視畫面上會有短暫停格或出現馬賽克的現象。

    • 安裝在室內應儘量避開微波爐、電磁爐及高耗電的家電產品。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mougen41714 的頭像
      mougen41714

      我愛威力彩